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暴雨围城21人被困雨中巴士 廊坊消防成功施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6-07-20 17: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7月20日7时02分,廊坊大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廊坊市大城县平舒镇地税局门口处一辆中巴客车因不熟悉地形,误驶入水中,致使车辆熄火无法动弹,车内有21人被困,请求消防队援助。

消防雨中救援。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提供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情况,并立刻开始救援。四名消防官兵携带救援绳走到中巴车车头处,将绳子绑在车辆头部的牵引处,然后利用消防车头部对车辆进行牵引;同时一名消防官兵手扶方向盘控制方向,以方便牵引。

消防雨中救援。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提供

  经过全体官兵的不懈努力,7时22分,被困车辆被成功将拖出水面。

关键词:消防,救援,暴雨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