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 河北地质大学教师家访贫困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7-21 16:3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1日讯(记者 郭晶璇)7月20日,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显杰及该院教师先后走进定州开元镇孔庄子村和保定市阜平县,对该院管理系两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华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显杰代表该院给贫困学生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同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和国家、学院的帮扶政策。

  该院管理系辅导员宗娜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一系列表现,包括贫困学生的学习成绩、班级活动的参与情况、课外业余生活等等都做了全面介绍,同时表示希望与家长建立更为长期的沟通与联系,共同培养孩子。

  该家访活动,拉进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为有效地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体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针对性,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

关键词:河北地质大学,家访,贫困生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