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灵寿县横山岭水库25日凌晨“拉响”泄洪警报
下游6500群众已转移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世柠 郭晶璇 2016-07-25 01: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5日快讯(记者 刘世柠 郭晶璇)今日凌晨,记者从灵寿县委宣传部获悉,灵寿县横山岭水库将进行泄洪,将从25日凌晨1:00起,流量由现在的10立方米/秒加大到60立方米/秒,到8:00时起将加大到100立方米/秒。

  截止7月25零点,已撤离群众6500余人,横山岭水库下游,慈河两岸沿岸群众已全部撤离,目前,县防汛指挥部派专人在沿岸进行严格巡查。长城网将继续跟进报道。

关键词:灵寿县,横山岭水库,泄洪,警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