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开始投票啦 欢迎您参与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16-07-26 08: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长城网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于26日正式上线,届时52位候选人将开始接受群众网络投票评选。网络评选将持续到8月26日。投票结束后,评审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确定10名左右社会认可的“最美医生”。

活动页面

  活动页面。图片来自页面截图

  据了解,52位入围候选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是技艺精湛、无私奉献的优秀医生,他们的故事平凡而伟大,每个故事都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新时期医疗工作者救死扶伤、仁医仁术的高贵品格和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我们相信,看了他们的故事,你也会由衷地心生敬畏。

  哪位医生才是最能感动你的人?在你心目中,哪位是能代表“美丽河北”的医生呢?接下来就看您宝贵的选票啦!

  网友可以在长城网首页及长城网健康频道找到活动入口,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大家还可以通过点击下方网址进入“最美医生”活动的投票页面,为你喜爱的医投上宝贵的一票。(点击进入活动页面:http://health.hebei.com.cn/system/2016/07/14/017059355.shtml)。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次票,每次投票最少选择5名候选人,最多选择10名进行投票。本次活动将对软件刷票行为进行严查,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直接清零。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救死扶伤,仁医仁术,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