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赴平山县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7-26 16:5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村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杨晓)为了传承李保国精神,近日,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法律服务小分队一行五人到石家庄市平山县下口镇卷掌村开展志愿服务,法律专家为村民提供法律宣传与咨询服务,并对农村土地确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实地调研。

  据悉,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法律服务小分队由该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教师组建。在石家庄市平山县下口镇、卷掌村及裕华区农工委驻村精准扶贫工作组的支持下,志愿服务小分队专家到达卷掌村后,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进行常见法律问题的宣传,对村民的疑问进行解答。

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小分队走访了部分农户,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及需求,并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上山考察该村的土地、农作物的种植及村民的用水情况。通过调研发现了该村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在整个太行山区都具有代表性,志愿服务小分队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关键词:扶贫,志愿服务队,平山,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