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公安局组织机关党员民警赴开发区开展一线救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胡玉生 2016-07-28 16: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抗洪救灾现场。 胡玉生 摄

  长城网邢台7月28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胡玉生)“灾害无情、人间有爱。”7月24日,邢台市公安局组织机关科室第一批30名党员民警带着铁锹,赶赴开发区南市屯村进行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淤泥。

  民警到达开发区南市屯村后,听从村委会的安排,分成十余个小组到受灾最严重的群众家中、厂房、幼儿园清理淤泥。所到之处,到处是厚厚的泥浆、砖瓦和破碎的玻璃,民警扑下身子,迅速开展清淤行动。劳动中,民警的警服被汗水全部湿透,衣服、鞋上沾满了泥浆,手上磨出了水泡,有的民警还被石头割破了手,没有一人主动休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

民警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淤泥。 胡玉生 摄

  劳动结束民警们离开南市屯村的时候,村民们拉住民警的手依依不舍,一直到送到村口,不断表示感谢。

  根据邢台市局安排,机关党员民警赴一线救灾工作仍将持续开展。

关键词:抗洪救灾,清理淤泥,邢台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