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检察院对桥西检察院警务区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志 聂晓科 刘俐验 2016-07-28 20:4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李贵全与葛国彦对桥西区检察院警务区进行安全检查。张志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8日讯(张志 聂晓科 记者 刘俐验)为深入推进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22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李贵全支队长、葛国彦副支队长一行走进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对该院警务区的规范化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期间,李贵全支队长对桥西区检察院的硬件配套设施、人员配备和管理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其中存在的安全门锁、消防管理、卷宗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面对问题,桥西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并及时制定措施,以做到安全防范制度执行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依法、规范、安全办案。

关键词:检察院,警务区,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