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男子网聊“猎艳”美女模特 拍裸体视频言语威胁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李艳霞 2016-07-28 16: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7月2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艳霞)网上交友,甚至约会开房,是美妙的“艳遇”吗?法官告诉您,这还真不靠谱。日前,廊坊市安次区法院判决了一起利用网络聊天工具约会、实施强奸的案件,被告人李明因犯强奸罪被判刑。法官提醒:交友需谨慎,要依法文明使用社交软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今年18岁的小美是一名模特,平时工作时间不固定,闲来无聊时经常利用社交软件聊天,2015年8月,小美利用社交软件中“搜索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今年21岁,既高大又帅气的李明。通过一番交流后,双方确定了网友关系。

  几次约会后,在2015年9月的一天凌晨,小美出差回到廊坊,李明开车去接小美。两人在一家饭店吃了饭还喝了点酒。之后李明带着小美到一宾馆开房,并强行与小美发生了性关系。

  小美回到家后,越想越后怕,到公安机关报了警。很快,公安机关将李明抓捕归案。

  安次区法院经审理查明,李明与小美通过网络相识。2015年9月的一天凌晨,在宾馆内李明强行与小美发生了性关系。小美在反抗过程中,造成右上臂、双膝关节、左大腿外侧软组织损伤,经法医鉴定,其伤情为轻微伤。期间李明用手机拍摄了小美的裸体视频并进行了言语威胁。

  在审理过程中,李明交代其曾利用社交软件通过约会、吃饭、喝酒“猎艳”到多名女子。其对与小美的这次约会充满期待,没有想到小美会“反抗”。

  安次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明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被告人李明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的谅解,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李明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审理案件的法官介绍,这起案件的发生是社交软件聊来的危害。网络交友软件满足了人们聊天的需求,结交新朋友,填补精神空虚,但与陌生人聊天还需谨慎。尤其是年轻女性,在网络上交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与网友见面时要多个心眼,不要轻易与不熟悉的男性朋友到封闭的场所,以防发生意外。(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关键词:网聊,模特,强奸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