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石家庄市栾城支部为部分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宁晓雪 李全 冀涛 2016-07-28 22: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栾城支部为受灾乡镇送去生活物资。冀涛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8日讯(冀涛 记者 郭晶璇 宁晓雪 李全)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栾城区出现了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乡镇、村遭受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为帮助受灾群众,民建石家庄市栾城支部会员捐款捐物,采购了米、面、油等共计3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于7月26日上午,由该支部4位会员安排专车将物资送到受灾的窦妪、西营两个乡镇,为受灾严重的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近期,民建栾城支部将继续关注受灾乡镇的恢复重建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微薄力量。”民建石家庄市栾城支部主委魏亚说。

关键词:民建,受灾群众,物资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