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赵王集团“八·一”前夕慰问抗洪救灾驻邯部队官兵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天意 2016-07-31 23: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王集团“八·一”前夕慰问抗洪救灾驻邯部队官兵。刘天意 摄

  长城网邯郸7月30日讯(记者霍文龙通讯员刘天意)为了感谢“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冲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的驻邯部队官兵,2016年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士堂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军分区、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陆军第27军66036旅炮兵团、武警河北总队邯郸市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并赠送了价值20余万元的“赵王红军酒”、“纤道小麦膳食纤维营养面粉”、“礼品醋”等礼物。

搬运慰问品。刘天意 摄

  李士堂副总经理走进部队,代表赵王集团向广大部队官兵表达了节日问候,感谢驻邯部队多年来为保家乡一方平安、支持帮助地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所发挥的突击队作用,并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在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英勇报国。随后,为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礼物。

领取慰问品。刘天意 摄

  多年来,赵王集团时刻关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双拥”工作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广泛开展“爱国拥军、军民共建”活动,践行一个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赵王集团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积极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军企同心,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贡献,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关键词:赵王,集团,官兵,慰问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