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武邑县举办“两学一做”党员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孙艳雪 刘溪洋 2016-08-01 00:0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邑县委副书记李敬东致辞。孙艳雪 供图

  一等奖获得者刘宇做演讲。孙艳雪 供图

 二等奖获得者刘赫做演讲。孙艳雪 供图

  长城网衡水7月31日讯(邢梅智 胡竞文 孙艳雪 刘溪洋)“坚定理想信念,抒写平凡中的精彩”、“学习家乡楷模李保国,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誓言永恒”……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为让每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崇实干、办实事、惠民生、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武邑添砖加瓦,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这次比赛是武邑县学习弘扬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全县人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激情的重要举措,唱响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最强音。此次演讲比赛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县各个部门的24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预赛后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身边楷模的人和事为素材,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深刻学习体会,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娴熟的演讲技巧,从不同角度高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他们时而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的演讲,既振奋人心又感人至深,充分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丰功伟绩的真情讴歌,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展现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标杆党员、先进党员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关键词:武邑,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