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优抚医院赴井陉县光荣院为荣军老人义诊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7-31 20:2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河北省优抚医院下乡巡诊队带着药品、医疗设备等赴洪涝灾区之一的石家庄市井陉县光荣院,为在院荣军老人开展免费义务巡诊活动。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在光荣院内,巡诊队医护人员耐心询问每位老人基本情况、病历等情况,对就诊荣军老人逐个进行病情诊断,为他们提供血糖、血脂、血压等免费项目检查,巡诊队根据老人实际病情发放免费治疗药物。

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检查 
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检查。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除此之外,巡诊队医护人员向荣军老人们讲解了有关高血压、冠心病、糠尿病等常见老年疾病的防治知识,受到了光荣院工作人员及在院老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井陉县,光荣院,荣军老人,义诊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