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向邢台捐赠价值2万元物资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6-07-31 20: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赵君华)7月26日,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工作人员奔赴邢台,为灾区群众捐赠价值2万元的救灾物资。


当地村民帮忙搬运捐赠物资 。

  7月26日7时,广州白云山陈李济救灾车队从石家庄出发赶往邢台,辗转2个多小时,先后抵达邢台市东汪镇王麻村和大贤村。“得知邢台遭受洪灾后,我们十分牵挂,考虑到灾区群众在重建家园的过程中,由于天气炎热,劳动强度大等原因,可能会出现中暑、腹泻、腰肌劳损等症状,因此我们精心挑选了这些家庭常备药品,希望能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广州白云山陈李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捐赠现场。

  当天,广州白云山陈李济工作人员将药品、大米、洗衣液等价值2万元物品,捐赠给两个村。

关键词:邢台,捐赠,广州白云山陈李济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