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驰援多地灾区 捐赠物资彰显真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8-01 12:4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救灾物资整装待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救灾物资整装待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何震)7月19日,石家庄遭遇强降雨天气,致使石家庄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灾害发生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紧急筹备2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到了灾区。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搬运救援物资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搬运救援物资。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7月25日至30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带领妇产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奔赴赞皇县、平山县、井陉县为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救灾物资包含藿香正气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诺氟沙星胶囊、黄连素、创可贴、防疫用品、米、面、油、方便面、矿泉水等日常生活所需食物和药品。

志愿者们紧张搬运救灾物资
志愿者们紧张搬运救灾物资。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据介绍,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以本次发放救灾物资为契机,希望以实际行动为受灾地区的人们提供援助。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加彰显了它的光彩和价值。

关键词: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灾区,救灾物资,洪涝灾害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