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武警交通部队意志胜金石为灾区重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8-01 1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用机械清理现场。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用机械清理现场。陆丽环 摄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陆丽环)8月1日,在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举行了特殊的慰问活动,武警交通指挥部许世宏政委陪同国家交通运输部刘小明副部长前来慰问武警交通部队在邢台参与灾后重建的一线官兵。节日庆祝在官兵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结束。简短又有意义的建军节,包含着官兵们的满腔热血,他们不怕苦不累的精神,鼓励百姓们自强不息。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在工作。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在工作。陆丽环 摄

  现场,国家交通运输部刘小明副部长带来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武警交通指挥部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杨传堂向武警交通部队,特别是奋战在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全体指战员发出慰问电,杨传堂鼓励广大官兵,要发扬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发挥突击队作用,大力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出贡献,坚决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在工作。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在工作。陆丽环 摄

  武警交通指挥部许世宏政委在现场肯定了交通部队在此次救灾行动中,充分展现出“忠诚如磐石,抢险作柱石,奉献当路石,意志胜金石”的精神内核和时代风采。他强调,要继续发扬“攻如猛虎、突击先锋”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毫不松懈,持续作战,不获全胜不收兵,为夺取河北抗洪前线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看到,现场官兵们士气高涨,即便是连夜的疲惫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意志,他们展现的是新时代军人的风采,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帮助百姓重建家园,更用他们坚强的战斗精神帮助村民们树立起了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信念。

关键词:武警,慰问,官兵,自强不息,交通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