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裕翔南警务站深夜查获一起毒驾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一可 解哲琳 2016-08-05 10:3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4日讯(王一可 记者 解哲琳)8月2日晚十时五十分左右,石家庄市裕翔南警务站在进行交警系统路网毒品查缉行动时,发现查扣点不远处有一辆小型车辆走走停停,形迹可疑。

  带班民警梁王黎迅速带领协勤上前进行盘查,对驾驶人员突击盘查询问时发现其精神状态恍惚,问答躲躲闪闪,而后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该人员未饮酒。这时,梁王黎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初步判定该驾驶员有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可能。

  随即,民警将其带入站内盘查,经盘查,驾驶人驾驶车辆为1997年购买车辆,是已不具备驶入市区条件的车辆,驾驶人陈某的驾驶证状态为注销可恢复。经反复查证陈某曾于2014年11月8日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休门刑警队查处吸食毒品,2015年7月27日由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刑警中队二次查处吸食毒品并行政拘留,陈某属于社会有吸毒史人员,滥用毒品种类: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

  同时,民警协同方兴派出所警力,对此车辆进行进一步盘查,并从车内搜出冰毒一小包及毒品溶解水一瓶。经专业仪器对陈某进行唾液测试后确定为吸毒。

  随后民警对陈某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及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机动车进行处罚,并将查获物品及陈某登记后移交方兴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民警,盘查,车辆,吸食毒品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