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将军墓中心校区:让每个受灾学生回到课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8-05 16: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县将军墓中心校区校长安学芹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王华 摄

  长城网邢台8月5日讯(记者 张强)8月5日,记者来到邢台县邢台县将军墓中心校区,见到了该校区校长安学芹,她正在和邢台市舞协洽谈洽谈合作共建新农村舞蹈美育工程——“新农村舞蹈教室”精准扶贫项目。

  利用空闲时间,记者和安学芹交谈起来,她说,将军墓中心校区下属13个教学点,7.19洪灾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的教学点的教室漏雨、有的教学点的围墙倒塌。在偏远的农村教学点比较严重,其中白虎庄小学的食堂、教室受灾严重,当时学校老师急的用脸盆淘水。

  对于灾后重建,他告诉记者,因为农村大部分的教学点漏雨,目前,已经将沥青、油毡等物资订好了。等天气晴朗后,屋顶干燥好了,马上动工,到开学时,一定让每个受灾学生回到课堂。

  他说,当前主要工作是防止孩子溺水,为此,将每个学生落实到老师,我们建立了微信群、QQ群,每天下午4点前,将每个学生的情况上报中心校区,然后报县教育局,我们会认真负责地做好这项工作。

关键词:邢台,将军墓,中心校区,受灾学生,课堂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