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灵寿农牧局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房淑婧 郭晶璇 张铮 2016-08-06 00:2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5日讯(记者 郭晶璇 张铮)7月19至20日、24日,两次强降雨,给灵寿县农牧渔业造成了较大损失。该县农牧局立即行动,全力做好灾后紧急防疫物资的调度工作。

  灵寿县农牧局积极组织、统筹协调防疫和消毒药品等物资的调度和发送,严格遵循防疫物资保管制度,科学储运防疫物质,健全管理台帐,管好防疫物资,确保动物防疫工作正常开展。

  该局根据大灾之后有大疫的经验教训总结,及时开展调查工作,指导受灾养殖户进行灾后消毒灭源、流行病调查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消毒液75件、防护用品4箱;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宣传材料5800余份。

关键词:灵寿县,农牧局,紧急防疫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