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运河区第五届社区文化节走进南陈屯乡姚庄子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8-09 15:4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9日讯(记者 陈兆月)8月4日晚,由沧州市运河区委、运河区人民政府主办,运河区委宣传部、运河区文联承办的“文化运河•和谐家园”运河区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推进好人之城建设•道德广场舞”展演第二场——走进美丽乡村,在南陈屯乡姚庄子村举行。

舞蹈表演一。运河区宣传部供图
舞蹈表演二。运河区宣传部供图

  此次道德广场舞展演将舞台搭在“美丽乡村”建设的第一线,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慰问在一线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人员和父老乡亲。节目编排精心,演出精彩,妙舞欢歌中传递道德理念,弘扬文明风尚。14支来自民间的舞蹈队,14个自编自演、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舞曲欢快,舞步轻盈。更有来自十几里外的杜林靓丽广场舞队,他们被这个为百姓搭建的舞台所吸引,被这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所吸引,远道而来,只为登台圆梦。

舞蹈表演三。运河区宣传部供图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近千余名观众围绕在舞台周围,笑脸盈盈。现场掌声雷动,喝彩连连,一片欢乐祥和。

关键词:社区艺术节,文化,道德,广场舞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