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石家庄李玉平荣获最美河北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8-10 22: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河北人发布现场。
最美河北人发布现场。田日飞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田日飞) 8月8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在长城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河北省交通人李玉平“2016年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最美河北人”。

  据悉,石家庄井陉县公路管理站张河湾养护中心主任李玉平管养的平涉南线多处出现塌方、泥石流,公路断交,通讯中断。在与外界和上级领导失去联系的情况下,已到退休年龄,尚未办理手续的李玉平再次以他强烈责任和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果断行动,带领着一名养护工、指挥着一部铲车利用4天半时间,清理塌方、泥石流淤泥7000余方,用最短时间抢通了井陉至赞皇的“生命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铺路石精神,展示了河北公路人的风采。

关键词:交通,长城网,抢通,风采,精神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