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北戴河轮滑队代表秦皇岛参赛 喜获省赛佳绩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15 13:3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选手们在赛场奋力拼搏。通讯员 供图

小选手们登上领奖台。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宋硕 杨丽)8月8日至10日,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轮滑场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北戴河轮滑队代表秦皇岛市参赛,出战14名优秀轮滑队员,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队员们比赛中沉着冷静,赛出了水平,以绝对优势喜获赛事金牌10枚中的8枚,这也是北戴河轮滑队征战省级赛事获得的最佳战绩。

  据介绍,北戴河轮滑队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天不间断训练,队员整体素质逐年提升,随着轮滑品牌的发展及轮滑项目后备人才培养的不断强化,该区体育工作捷报频传,竞技体育水平再获新提升。

关键词:轮滑队,金牌,锦标赛,参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