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肥乡两少年溺水湖中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8-16 08:4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聂翠婵)8月13日17时35分,位于邯郸肥乡县元固乡索家寨村东(平原君赵胜墓西侧)人工湖中,两名少年不慎落入湖中,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肥乡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消防队供图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了解得知,落水的为两名十三、四岁少年,人工湖水面直径约40米,水域最深处约4米,湖水水质浑浊,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组织7名人员下水进行搜救。在两名落水少年大致落水区域范围内,消防官兵们多次潜入水中进行搜救。

  经过消防官兵们的不懈努力,最终,先后将两名落水少年搜救上岸,不幸的是,经现场医务人员抢救确认,两名少年均已无生命体征。

关键词:少年,溺亡,消防官兵,肥乡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