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以色列农业技术专家组团赴河北考察特色农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佳 张天虎 2016-08-16 19:3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色列农业技术专家组团赴河北考察。邢佳 摄
以色列农业技术专家与河北省相关人员进行技术交流。邢佳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邢佳 记者 张天虎)8月13日至15日,以色列SOLI公司总裁Liebreich一行三人到河北省平山县和省农林科学院进行农业引智项目的考察和学术交流。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会见了Liebreich一行,希望各位专家把以色列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引进到河北并力争取得成果。

  13日,Liebreich到平山县葫芦峪进行技术指导和项目洽谈,经过一系列的讲解、交流、洽谈,最终与中联葫芦峪生态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当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并进一步商谈具体合作事宜。葫芦峪生态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重要的农业龙头企业,决定建设大型现代化的种苗繁育基地和产业化示范中心,由以色列SOLI公司具体参与种苗繁育中心项目建设并给予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15日,考察组一行还前往经济作物研究所进行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

关键词:专家,以色列,农业技术,河北,交流考察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