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以打开路 重拳出击 河北警方侦破一批电信诈骗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8-17 23: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015年11月1日,河北警方在全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坚持以打开路、以打树威,综合采取专案经营、专业打击、深挖扩线等有力措施,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展开凌厉攻势,成功侦破一大批重大有影响的案件。

以打开路、重拳出击,河北警方侦破一批电信诈骗案。
以打开路、重拳出击,河北警方侦破一批电信诈骗案。

  8月16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河北警方共破获部督案件3起,省督案件8起,抓获督办案件犯罪嫌疑人67名,打掉犯罪团伙11个,捣毁窝点21个,追回、冻结赃款合计3100余万元。

  特别是部督石家庄“1.22”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案、衡水安平“3.10”QQ聊天诈骗案,省督秦皇岛“11.09”特大网络诈骗案、衡水“3.19”冒充军人电话诈骗案的成功侦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受到了公安部的通报表扬,有力推动了专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电信诈骗,破获,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