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临漳:“慈善无界” 助贫困生完成大学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8-26 20: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郝海勇 王俊平)8月25日下午,临漳县2016年度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现场会“慈善无界”在该县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捐助代表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

大学生资助会现场。王俊平供图

  临漳县委书记李明朝、政府县长苏万通、县人大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邓玉江等四套班子领导,各捐赠企业家、爱心人士、单位代表,全县14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家长代表和教师,以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政府副县长卢相文作了大会致辞,爱心企业代表河北华冠隆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向31名受助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3500元资助金。该县为爱心企业、爱心单位颁发了捐资助学荣誉证书和奖杯。

  该县政府县长苏万通对该县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关爱教育、支持教育,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资助会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和帮助,鼓舞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单位对教育的捐助热情,为进一步营造重教兴教的社会风尚有着重要意义。”该县参加现场会的一位干部如是说。

  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近50万元,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关键词:资助,爱心,教育,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