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将于9月23日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8-26 23: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8月26日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
8月26日在河北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郑光昊 摄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郑光昊)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胜利,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就首届省旅发大会的相关情况和保定市承办旅发大会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大会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确立了牢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以打造支柱产业、建设旅游强省为目标,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树立旅游发展新样板,实现河北旅游新跨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形象标识。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形象标识。资料图

  张胜利表示,举办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是全省旅游业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是一次推动河北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盛会,将有利地推动重点旅游区实现率先发展、率先突破。

  李俊岭表示,在筹备首届旅发大会的过程中,河北省委、省政府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开展旅游推介、项目观摩、产业促进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地支持了当地旅游业在短时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保定市将以承办此次大会为契机,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品牌,依靠旅游脱贫致富,全面推进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此次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预计将有1800人员参加。

关键词: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美丽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