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邀您浪漫游爱情山”抢楼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岩 2016-08-29 21: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9日讯(张岩)8月26日,由长城网编辑中心举办的“中国爱情山浪漫来邀约”长城网邀您浪漫游爱情山抢楼活动圆满结束。经多名网友激烈“角逐”,最终10名网友抢到幸运楼层。这10位幸运网友,长城网喊您来取票啦!

  【获奖名单】

  jiejiexinqing

  生死友谊01

  半日小筑

  洋槐甜蜂蜜

  Edelweiss

  水榭梨湘

  生死友谊02

  少女曼曼

  北方的村庄

  兰陵情

  【领奖说明】

  1.时间:2016年8月29日—9月16日

  2.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口南行500米路西长城网402室编辑中心

  3.咨询电话:0311-68127839

  相关链接:

  中国爱情山,也叫天河山,位于河北省邢台市的天河山风景区,是牛郎织女传说的源生地、中国七夕文化之乡。其独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经典爱情故事,构成了景区开发建设的主线。经过几年来的精心打造,形成了“牛郎庄、织女庙、月老峰、‘缘’字牌坊、仙女池、情人谷、七仙柳、睡莲池、鹊桥相会、蝶仙谷、望郎亭、天下第一牝(pin)”等爱情景点20多处。

关键词:爱情山,浪漫,天河山

责任编辑:张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