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在迁西拍摄的反战题材电影《何去何从》即将上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郝瑛琨 金宗明 2016-08-30 16:5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何去何从》海报
电影《何去何从》海报。迁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8月30日讯(郝瑛琨 记者 金宗明)30日,记者从迁西宣传部获悉,由河北青山绿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投资,在迁西取景拍摄的反战题材电影《何去何从》即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据介绍,这部电影由迁西人韩贺利任原创编剧及总制片人,朗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怡然自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青年导演关晶执导,电影《南京!南京!》主演中泉英雄领衔主演。

  影片以一个日本侵华日军普通士兵石桥的视角描述了“一场战争、两个家庭、四个人物”的曲折故事,控诉了日本侵华的累累罪行,以全新的视角反思了战争和人性。影片在业内试映中获得广泛好评,并将于唐山市举办的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进行宣传。

  日前,电影已在各大网站发布了先导预告和海报,整部影片将以独特气质和强烈的视觉冲击,给大家呈现出战争的“另一面”。

关键词:何去何从,影片,中泉英雄,战争,迁西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