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开学季]石市行知小学新生入学“游陶园”(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08-30 16:5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行知小学“小陶子游陶园”

  迎接新生“游陶园”。学校供图

石家庄市行知小学开展了“小陶子游陶园”

  为新入学的女儿拍照留念。学校供图

石家庄市行知小学开展了“小陶子游陶园”

  新生开始“游陶园”。学校供图

石家庄市行知小学开展了“小陶子游陶园”

  为新生家长讲解注意事项。学校供图

  长城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8月30日,石家庄市行知小学开展了“小陶子游陶园”的活动,数百名一年级的新生及家长手持“智慧钥匙”和游园攻略,尽情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在校园内浏览,走进每一间教室、每一个角落。并用自己手中的“智慧钥匙”在“微笑陶师”那里得到“班级通行卡”,最终得以进入自己的班级,找到心仪的班主任老师,开始自己的学习生活之旅。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太有意思了,走完所有的地方,才能知道去哪个班”。

关键词:开学季,石家庄行知小学,智慧,新生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