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唐县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帅 2016-08-31 18:2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自网络

  长城网保定8月31日讯(刘帅)8月31日,据保定市唐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系网上逃犯。

  据了解,2016年06月02日,张某报案:其承包的山地被破坏。接警后,唐县公安局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并联合林业、土地等部门调查取证。经调查:王某、李某、张某、郭某四人在未办理征占用林地手续的情况下,在张某承包的山地范围内进行破坏林地采矿的违法犯罪活动,经河北省林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等人非法破坏林地共计47.19亩。8月26日,唐县警方将逃犯张某、郭某抓获,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张某、郭某已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非法占用农用地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公民应自觉遵守相应的土地管理法规,切勿以身试法。

关键词:保定,非法占地,农用地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