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县公安局举办公安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2016-08-31 19: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乡县公安局举办公安专场文艺晚会。 史绍卜 摄

  长城网邢台8月3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为加强警营文化建设,丰富民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平乡公安良好形象。8月30日晚,平乡县公安局在平安广场举办以“围绕护航发展,打造蓝天净土,讲好百姓故事,丰富警营文化”为主题的公安专场晚会。

  晚会在喜庆的舞蹈《八月欢歌》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步、欢快的节奏演绎了警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武警官兵表演的《武警魂》整齐划一、张弛有度,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民警代表王玉演唱的《人民警察之歌》铿锵有力,体现了该局民警投身警营、献身使命的壮志豪情;诗歌朗诵《有一种责任叫担当》,展现了公安民警自觉顾大局、识大体,不计个人名利得失,无私无畏为“维护稳定、护航发展”做贡献的高尚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集体舞《爱的家园》中,整场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主题鲜明、感人肺腑,真挚的表演,真情的流露,感染了全场观众。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该局警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体民警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文艺晚会,公安局,警营文化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