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时尚村民热跳广场舞 跳出幸福喜庆新生活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智杰 梁玉水 金宗明 2016-09-01 17:3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于家坎好时光舞蹈队喜获第一名
于家坎好时光舞蹈队喜获第一名。郭智杰 摄
李姑店老年健美操代表队
李姑店老年健美操代表队。郭智杰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日讯(郭智杰 梁玉水 记者 金宗明)动感的音乐、明快的节奏、淳朴的笑脸……8月30日上午,河北省迁安市闫家店乡悦动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在乡集贸市场上演。

  来自闫家店乡各村的1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有70岁,她们用整齐的舞步、饱满的精神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于家坎好时光舞蹈队伍荣获本次大赛冠军。

  “跳广场舞已经不是城市人儿的专属啦,俺们跳的比他们好!”来自李姑店队的赵翠琴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

  近年来,迁安市致力于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老百姓的文明素质和身体素质。目前,已经有上千个群众自发组织的健身团体活跃在农村社区,“一地一品、特色突出”的文体活动品牌正在形成。民间自发文艺团体将成为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迁安,大赛,广场舞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