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卫生计生委开展2016年度关爱女孩助学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安献民 2016-09-01 17:5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9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安献民)为进一步帮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确保考上大学的女孩顺利入学,在新学期来临之际,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了市级“关爱女孩助学活动”。

  按照年初下发的《邢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关爱女孩助学行动”的通知》(邢卫家庭〔2016〕7号)规定的资助条件及程序,层层推荐,逐个审核,在财政市管县市区中确定了25名学生进行了市级助学,资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共计5万元,市级助学活动由委领导分别到所分包县,将关爱女孩助学资金送到女孩手中。同时,各县市区按照大学类和高中类分别不低于20人(不含市级资助数量)进行县级资助,资助标准大学类每人不低于2000元,高中类每人不低于1000元。目前,邢台市卫计系统走访慰问助学活动正在相继开展中,各县市区都及时为困难学子送去关爱、献上温暖。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风,为女孩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卫生计生委,关爱女孩,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