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这个窃贼真胆大 竟然无视民警驾驶被盗车招摇过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伟杰 解哲琳 2016-09-06 10:4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嫌疑人接受审讯。孙伟杰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6日讯(孙伟杰 记者 解哲琳)800多元就能买一辆价值十余万元的广汽传祺越野车,天下竟有这样的好事?是的,您没听错,元氏男子何某被交警拦截检查时自称所驾驶的汽车就是以800多元的价格买来的“抵押车”。石家庄裕华分局东环刑警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何某所驾驶的汽车正是8月25日市民于某被盗的车辆,在众多证据面前,何某不得不承认了他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

  8月25日,石家庄市民于某到东环中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东岗路附近的一辆传祺牌越野汽车被盗。民警到现场勘察后发现,车辆原来停放位置的地面上有一些碎玻璃,很可能是作案者将车窗玻璃砸碎后留下的。于某告诉民警,他在汽车后座放着一个包,虽然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但车的备用钥匙却放在里面。民警还了解到,于某的车上还放着车辆的行驶证、登记证书和他的驾驶证等全套手续,民警判断,嫌疑人没有偷到财物,就“顺手”把汽车开走了,办案民警迅速将车辆信息上网,列为被盗抢车辆进行重点监控。

  9月4日下午,东环刑警中队办案民警得到交警部门通报,8月25日被盗的传祺汽车在裕翔街附近被执勤交警查扣。得知这个消息,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驾驶汽车的一名男子控制。民警询问车的来源时,男子讲起了“故事”,自称前些日子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急于脱手“抵押车”的人,他花了800多块钱就把车“买”到了手,还一直感叹自己的“运气”太好,捡了个大便宜。如此低劣的演技怎么骗得过火眼金睛的民警,几个回合下来,男子就“缴械投降”,承认汽车是自己盗窃得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盗窃,砸车窗,裕华警方,汽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