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9-06 17:5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现场。路朝晖供图
廊坊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现场。路朝晖供图

  长城网廊坊9月6日讯(记者 孙泽恒)9月6日上午,由廊坊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第一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中国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南院足球场举行开幕仪式。

  廊坊市副市长刘文萍、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主持。路朝晖供图
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主持。路朝晖供图

  此次比赛是为振兴廊坊市足球事业,扎实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而开展的,旨在通过比赛发现和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上级比赛,促进廊坊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青少年足球代表队。路朝晖供图
青少年足球代表队。路朝晖供图

  据悉,近年来,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廊坊市青少年足球活动蓬勃开展,水平不断提升,先后创建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50余所,积极推进中小学校园足球全覆盖。为了进一步推进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从今年起,廊坊市将每年举办一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并使之成为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力推廊坊市校园足球活动走在全省前列,为廊坊市足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廊坊,足球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