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公交提升服务擦亮窗口喜迎八方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杨少良 2016-09-07 17:0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公交组织休班司机进行英语服务用语、手语等培训。 杨少良 摄

  长城网邢台9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杨少良)“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临近,邢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作为邢台形象窗口,努力做好比赛线路绕行调整、营运车辆检测、车厢内外卫生和提升服务技能四个方面工作,让来邢比赛、观赛的人们感受邢台美丽、热情、好客的良好氛围。

  9月1日起,该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为更好地迎接四面八方来客,提供细微周到的服务,展示美丽邢台、魅力邢台、热情邢台的良好形象,组织休班司机进行英语服务用语、手语和邢台“活地图”培训,着力提升城市公交服务软实力。

  该公司组织专人对运营车辆车容车貌进行检查,对车体、候车站牌破损的进行修补。对车厢内外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做到卫生不留死角,车辆设施和标志齐全,车厢洁净,玻璃明亮,让国内外来客看到邢台公交最靓丽的一面。

  按照安全生产“三个百分百”标准,对所有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驾驶意识,以及处理突发情况的技能。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安全排查,突出抓好车辆检测与维修保养,对发现安全隐患限时整改,坚决杜绝“带病”车上路。

  据了解,比赛期间市区多条主干道禁行,多条公交线路无法正常运营。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群众正常出行,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部分公交线路将以绕行、直行为主,同时积极配合赛事组,对无法调整的运行车辆,服从交警指挥靠边暂停运营。届时,具体运营情况将及时通过公交网站、微博及微信发布。

关键词:公交,自行车赛,提升服务,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