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七大主题活动上演狂欢嘉年华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 2016-09-09 0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8日讯(记者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9月30日至10月4日,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下文简称“动博会”)将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本届动博会紧紧围绕“漫次元”主题,设计了密集丰富的互动活动,七大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将让本届动博会变成一个动漫迷们的大派对、欢乐节。

  “狂欢吧·漫次元”核心区

  此区域依然是一个超大场地的表演舞台:动漫机器人舞蹈秀、COSPLAY表演、本土动漫形象展示等轮番上演。

  漫次元·芭蒂娃娃超级城堡

  世界第一睡美人芭蒂娃娃城堡将华丽震撼登场!这是采用世界领先气模制造技术,以睡美人公主的形象为设计原形,制作组合出的目前世界体积最大的巨型充气儿童游乐城堡。城堡内设科教长廊、海洋球池、攀爬墙、滑梯等设施,是集教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大型动漫游玩科普综合体。

  漫次元·明星漫画家大互动

  面向国内外广泛征集的千人动漫原创展,将进行现场集中展示,并从征集的作品中让观众参与、专家打分评选出前十名为动漫“明日之星”。现场邀请动漫明星展示明星创作的手稿精品,组织现场签售和粉丝见面会等现场互动活动。

  漫次元·动漫微电影国际展

  世界动漫微电影展闪亮开幕,展会期间将循环播放世界多个国家的动漫精品短片,用世界动漫成果沁润市民感官,提升人们对动漫的认知和感悟,学习和交流世界不同民族的优秀动漫文化。同时启动“动漫微电影大赛”,公开面向大学生、漫迷等ACGN爱好者征集拥有动漫元素的微电影,并在动博会现场展示、评奖。

  漫次元·VR虚拟现实大体验

  本届动博会设置了多主题的VR体验活动,包括海洋世界、侏罗纪世界、名胜古迹主题等,让广大参与者感受和体验虚拟现实技术,让动漫与科技深入人心,享受动漫带来的精彩与快乐。

  漫次元·电竞嘉年华

  针对动漫迷设计以展现不同年代电竞游戏的互动娱乐版块,汇集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篮球、足球娱乐迷你游戏,超级玛丽、拳皇97、魂斗罗等几十款国际经典游戏,让人们感受“动漫伴我成长”的美好回忆。

  漫次元·淘宝嘉年华

  玩乐购一条龙,动博会也是各类动漫品汇聚的淘宝嘉年华。为满足动漫迷们的购物瘾,动博会设立了各种展品大展销:包括各种动漫主题的时尚周边展、二次元商品集市、漫迷原创小商品集市、跨界创意产品和手工艺品公益展位,打造一个动漫原创衍生产品集散交易的“乐淘天地”。

关键词: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动漫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