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六大赛事将点燃市民激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 2016-09-09 00: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8日讯(记者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下文简称“动博会”)在9月30日至10月4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动博会的一大亮点就是顶级赛事云集,才艺秀场耀眼,届时将有两场游戏比赛和四场才艺比赛让市民们狠狠地过一把瘾。

  游戏比赛

  精英集团将联合国内游戏界巨头腾讯游戏举办两场游戏大赛。

  “手游《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用专用移动端比赛服务器,在10月1日进行海选赛,10月2日进行总决赛。

  “网游《英雄联盟》河北省明星邀请赛”即2016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河北赛区选拔赛10月3日进行海选赛,10月4日进行总决赛。

  才艺比赛

  精英集团发挥省会演艺龙头作用,主办的四场才艺赛事也将在动博会展开决赛终极对决。

  “全国第六届COSPLAY大赛超级盛典”,邀请全国范围内COSPLAY舞台剧团体进行视频资料初赛,复赛,动博会期间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全国首届“宅舞の顶点”精英赛”,邀请全国范围内300多名宅舞精英选手(COSPLAY单人舞蹈)参赛,动博会期间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全民童星大赛”,包括童星街舞大赛和童星模特大赛,提前海选选出优秀队伍,动博会期间进行现场决赛并颁奖。

  “全民球童海选”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合作倾力打造“明星球童”大型海选活动,为怀有足球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圆梦的机会。

关键词: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游戏比赛,王者荣耀,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