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献礼教师节 长城网携康之源为市二中教师做体质检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9-09 21:2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张岩 实习记者 郑佳洵 苏凯)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长城网携手康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来到石家庄二中,为老师们进行免费的中医体质检测,并根据不同老师的身体情况制定规划相应的调理方案,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礼物。

中医专家为老师把脉。张岩 摄

  活动现场,根据教师易患的集中慢性病,来自康之源的大夫先通过先进的仪器对老师们的体质进行初步的评估,然后对全身经络进行系统检测,最后资深中医会根据这些数据和把脉为老师们制定相应的调理方案。

  “大夫说我身体还好,就是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大夫说我身体不太好,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丝瓜、黄瓜、大白菜,注意保暖。”活动中,共有40多名老师经过系统的检测和中医的问诊,都得到了合理化的方案和建议。

老师排队等待检测。张岩 摄

关键词:教师节,体质检测,公益,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