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教师节:河北省交警艺术团走进石家庄谈固小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09-10 07:3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节:河北省交警艺术团走进石家庄谈固小学

  河北省交警艺术团走进石家庄谈固小学。学校供图

教师节:河北省交警艺术团走进石家庄谈固小学

  河北省交警艺术团慰问演出。学校供图

  长城网9月9日(记者 张建国 王莹)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河北省文明办和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交警艺术团、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承办的“善行河北,文明出行”暨艺术家走进百年檀园教师节慰问演出在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举行。石家庄谈固小学全体教师、退休教师以及部分教师家属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谈固小学马友燕校长首选向大家致辞,对艺术团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演出在欢快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艺术团的演员为与会观众带来了相声《师生平安行》、小品《警示》、歌曲《安全是大家的》等精彩的节目,谈固小学的学生还表演了快板《武松打虎》,舞蹈《时钟时钟快快跑》等节目,以此表达对老师们深深地敬意和浓浓的爱。

关键词:河北省交警艺术团走进谈固小学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