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从赤道到南极 全国网媒感受曹庄花卉植物园的魅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尹智 2016-09-11 20: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采风团走进曹庄花卉植物园。长城网 尹智 摄
采风团走进曹庄花卉植物园。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9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 尹智)9月10日,“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活动接近尾声,采访行程的最后一站来到了西青区曹庄花卉·植物园旅游区,感受这座绿色氧吧的神奇魅力。

  曹庄花卉·植物园旅游区拥有北方最大的花卉集散中心——曹庄花卉市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全年开放的冰雕乐园——四季七彩冰雕园和天津市内首家4D动感影院,是一个集观赏、购物、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特色旅游区。

植物园内全年开放的冰雕园。长城网 尹智 摄
植物园内全年开放的冰雕园。长城网 尹智 摄

  其中,天津热带植物园堪称亚洲最大的室内植物园,种植了热带及亚热带植物2000余种,30多万株。园内不受季节和天气的限制,常年温度20℃以上,湿度70%以上,一年四季总是满园春色。而全年开放的四季七彩冰雕园占地2000平米,是国内首家将运河文化与冰雕文化融为一体的冰雕艺术精品展馆。各种卡通造型、大小不一的冰滑道、冰滑梯,让天南海北的游客在神奇浪漫的冰雪王国中充分体验把冰玩雪的乐趣,更是孩子们的冰上乐园。

院内特色表演。长城网 尹智 摄
院内特色表演。长城网 尹智 摄

  百年花乡、热带雨林、四季冰雕、动感影院,构成了曹庄花卉植物园旅游区“方寸之间度四季,咫尺之内知冷暖”的优美画卷,从“赤道”到“北极”的神奇体验令现场的采风团成员大呼过瘾。

关键词:西青,植物园

责任编辑:李亮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