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东苑小学学生教师节快板赞园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艳辉 苏继超 解哲琳 2016-09-12 17: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邢艳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3日讯(邢艳辉 苏继超 记者 解哲琳)“金色九月秋风爽,教师佳节花怒放。今天我们聚一堂,一起把老师来夸奖,夸奖老师声要高,赞美之词不能少……”清脆有力的快板、流利的贯口。这是裕华区东苑小学快板社团的同学们在石家庄市教育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表演。

  石家庄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苏继超 摄

  9月9日,石家庄市东苑小学快板社团的孩子们作为裕华区的唯一代表,参加了市教育局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为与会的领导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献上了他们精彩的快板表演,向教师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学生们热情洋溢地表演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键词:东苑,小学,教师节,学生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