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开道救孩子 父母感恩送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6-09-14 17: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家长送锦旗给民警。 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9月1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近日,三名群众将两面锦旗送到了邯郸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挽回了生命。

   原来,9月6日上午10时左右,二大队民警李志鹏与张光辉在农林路巡逻时,遇到一名群众求助,称其小孩需急救,请民警帮忙为其开道。当事民警马上向大队 领导汇报并请求支队指挥中心进行沿途调度支援。随即,两人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面鸣警笛、开警灯进行引导,一路往医院驶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用最 快的速度护送载有病童的车辆赶到了市第一医院,使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在孩子的病情得到缓解之后,孩子父母及其朋友一行三人专程赶到交警二大队对大队及当事民警表示感谢。小事彰显大爱,民警用自己的爱心之举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信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关键词:民警,护送,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