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激情里约残奥会]河北健儿“大阅兵”——张凤菊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13 18:5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动健儿张凤菊

运动健儿张凤菊。图片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杨雅荃)张凤菊,1993年12月出生,承德人,患有先天侏儒症。2013年入选河北省残疾人运动队,成为一名残疾人田径投掷运动员,是我省近两年走出来的新秀运动员。

  2014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崭露头角,获得F40级铁饼第一名,铅球第一名好成绩。

  2015年参加田径世锦赛,获得F40级铅球第四名。同年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获得F40级铅球第一名。

关键词:残奥会,运动员,投掷,新秀,年轻,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