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运河区开展“每天奉献一小时”文明引导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芳 陈兆月 2016-09-13 21:5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13日讯(孙泽芳 记者 陈兆月)为提升市民素质,倡导文明出行,扎实推进沧州市运河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自9月12日起至10月31日运河区组织开展了为期50天的,以“每天奉献一小时”为主题的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文明引导行人。运河区宣传部供图
志愿者文明引导行人。运河区宣传部供图

  活动志愿者由各乡镇办事处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组成,每天发动志愿者116名,每天17:30至18:30,在运河辖区人流量较大的22个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文明行为规范志愿服务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百姓文明出行。

关键词:文明城市,志愿,奉献,素质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