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途客车高速抛锚遇危险 收费站人员紧急救援妥安排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张静 陈兆月 2016-09-14 12:0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张静 记者 陈兆月)9月13日下午,来自山东青岛的客车司机王师傅手捧一面鲜红的锦旗专程来到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渤海新区北收费站,对该站工作人员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司机王师傅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沿海处供图

  9月6日下午,一辆车牌为鲁BN1***的长途客车,在经过沿海高速渤海新区北收费站时,因发动机故障停靠在收费广场上,司机把车上乘客分流后留下待援,值班站长李雪工作巡查时发现该车停在广场,就上前去了解情况,得知该车一路上“历经磨难”,走一路修一路,车辆路过新区北收费站时,再次发生故障无法行走,万般无奈只好向公司求援,等待公司派人维修。得知司机没有吃饭手机无处充电,李站长立刻通知食堂安排他们吃饭并让他们到站内给手机充电,夜晚为其安排住宿。7日下午,修车人员赶来后,李站长又协助司机修车,安排在站内吃住,8日上午,车辆终于修好,临行前,司机紧紧拉着李站长的手,不停感谢。

工作人员提供无私帮助。沿海处供图

  “这一路我经历了太多的磨难,被人骗过,孤立无助,倍感伤感,只有你们,给我真诚的关怀,让我感受温暖,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们在我患难之时伸出的援手!”王师傅动情地流下了泪水,“竭诚为司乘人员服务是我们的责任,让司乘人员满意是我们的目标,今后我们将尽最大地努力为广大司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面对王师傅的感谢,渤海新区北收费站站长朱同利如是表示。

关键词:锦旗,无私,帮助,感谢,温暖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