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山县新增9处电子警察 抓拍违法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09-14 11: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4日讯(记者 刘俐验)记者14日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为提高县城道路通行能力,平山县新增设电子警察9处,位置如下:

  1、康乐街

  中山路以北划为单行道,由南向北通行,安装电子警察1处,抓拍闯禁行,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

  早7:00—晚9:00禁止低速载货汽车和其他货运车辆通行,在原技工学校门口、中山路与康乐街交口安装电子警察2处,抓拍会货运车辆闯禁行违法行为。

  2、建设北大街

  早7:00—晚9:00禁止低速载货汽车和其他货运车辆通行,在工业新村门口、万寿路与建设北大街交口安装电子警察2处,抓拍货运车辆闯禁行违法行为。

  3、富民北街

  在烟草专卖局门口安装抓拍违法停车电子警察1处。

  4、红旗大街

  在红旗大街与文庙路交口安装抓拍违法停车电子警察1处。

  5、健康街

  在县医院东侧门口安装抓拍违法停车电子警察1处。

  6、明珠街

  在冶河明珠小区东口安装抓拍违法停车电子警察1处。

关键词:平山,新增,电子警察,抓拍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