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里约残奥会第六个比赛日 河北省已获得5金4银2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14 22: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动健儿赵帅。
运动健儿赵帅。图片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获悉,9月13日,参赛运动员迎来里约残奥会第六个比赛日,随着赛事赛程过半,运动员们夺金气势也日益高涨。

  据悉,9月13日河北省选手又收获2枚金牌、1枚银牌和1个第五名,破一项残奥会纪录,创一项残奥会决赛纪录。13日第一块金牌由赵帅夺得,他在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匈牙利选手,成功卫冕。

  第二块金牌由射击运动员张翠平夺得,她战胜痛失残奥会首枚金牌的压力,打出455.4环的好成绩,创SH1级R8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残奥会决赛纪录,并蝉联该项目冠军。

  名将米娜出战田径F37级女子铅球决赛,在投出13.73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后,仍然惜败德国选手获得一枚银牌。第四次参加残奥会的老将周文俊参加了田径T38级男子100米决赛,获得第五名。

  截止到9月13日,河北在本届残奥会上已获得5金、4银、2铜、4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

关键词:残奥会,运动员,成绩,金牌,赵帅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