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奏响保定 30余音乐大咖倾情助阵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6-09-15 12: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现场。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9月14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现场。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5日讯(记者 李艮春)音为有你,乐来越好。9月14日—15日,恰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河北保定竞秀区大激店火爆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30余位音乐大咖齐聚现场,奔放的音乐盛宴与古朴的千年古镇上演跨界狂欢,为上万名到场乐迷奉上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筵。

  音乐节期间,来自8个国家及地区的30余位音乐人及乐坛新势力集结亮相,带来个性鲜明、曲风各异的新鲜音乐。其中有梅开三度的格莱美大奖得主,来自巴西的Veronica Nunes & Ricardo Vogt Duo乐队和Dom Ia Nena乐队;来自意大利的古典爵士乐队Fabio Accardie Convidados;来自美国的Idiot Fish 3;来自马其顿和新西兰的Vladimir Cetkar;来自巴西、美国、意大利的The Guitar Meetings;来自中国、意大利的Simone Schirru Trio;来自中国、意大利、科特迪瓦的Mixed Feeling Jazz Band及来自中国的Luo Ning Trio、圣旨到Big Band乐队等。现场洋溢着如火的青春热情,令观众如痴如醉。

  据主办方介绍,该音乐节融入了互联网等时尚元素,形成集音乐演艺、休闲娱乐、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文化综合项目。除了魅力四射的音乐表演,音乐节现场还有直隶特色名品街、创意集市、音乐PARTY、3D灯光秀、遇见京都——地域视觉文化与图形创意展、哈弗MUSIC等音乐主题和音乐元素活动。前卫动感的韵律与丰富多样的地方特色文化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将古镇内的各个角落串联起来,演绎多元精彩,注入新鲜活力。

  本次音乐节是保定市政府指导的大型文化盛事,河北省首个原创的国际音乐节品牌,是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保定城市文化软实力,打造城市活动品牌,促进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

  保定拥有3000多年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高度重视传统村落风貌风俗的保护与开发,大激店村是成功典范之一。隶属保定竞秀区江城乡的大激店村,唐朝便设有驿站,明清时期为九省通衢巨镇,是中国北方古村落、保定传统村落文化的标杆与典范,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河北省文明村”“河北省发展文化产业先进村”等。

9月14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现场。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关键词:音乐节,保定,大激店,音乐大咖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