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秋季人才交流会24日举办 8000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岩 2016-09-20 22:5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京津冀知名企业招聘会”将于9月24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举办。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4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小伙伴们还在等啥?快来看看吧!

资料图。

  线上线下联动 京津冀企业都会来

  为了更好的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解决京津冀三地企业招聘需求,本次招聘会除了包含省内各设区市企业,还特意邀请了北京、天津的企业参会,同时为了提高参会单位质量,招聘会将邀请省内外知名度比较高、规模比较大、发展前景比较好的用人单位参会。

  本次招聘会除了现场人才交流外,还采取了现场+网络,线上线下联动,河北人才网、北京人才网、北方人才网同时征集、发布大会信息,为三地人才和企业提供便捷的网络招聘服务。交流会现场还将设立“简历收集处”、“政策咨询处”等多个服务点,解答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开展就业创业指导。

  啥样的工作都有 多家知名企业涵盖多类岗位

  此次招聘会主要涉及商贸/流通、医药/医疗、机械/加工、建筑/房产、教育/培训、广告/传媒、IT/电子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类、贸易类、文秘类、建筑类、机械工程类、管理类、财务类、教育类、计算机类等岗位。招聘会邀请了多个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如: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河北以岭医药集团、石家庄眼科医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万达洲际酒店等。

  10月份20场现场招聘会也不能错过

  此外,为方便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洽谈,河北省人才市场在10月份还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20场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10月8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10月10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0月11日(周二)“精英天下”大型人才交流会

  10月12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13日(周四)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4日(周五)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5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10月17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0月18日(周二)“精英天下”大型人才交流会

  10月19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20日(周四)外贸、物流、教育、培训、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1日(周五)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2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10月24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0月25日(周二)“精英天下”大型人才交流会

  10月26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27日(周四)房产、建筑、物业、建材、家具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8日(周五)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9日(周六)月度家政大集

  10月31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咨询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新闻多一点

  河北省举办秋季公益网络招聘会 9月26日结束

  为促进就业,更好地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2016年河北省“金秋送岗促就业”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持续到9月26日。本次大会参会企业1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万个,是河北省下半年“金九银十”招聘旺季迎来的第一个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大会特别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包括石药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医院招聘专区、分行业招聘专区。

  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广大求职者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据长城网、河北日报、燕赵晚报等综合)

关键词:人才交流会,现场招聘会,求职者

责任编辑:张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